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Lv 28 NextLv:442exp
HP:3820/3820
MP:870/1000
特技:Cover, Meteor Javelin, Trigger Happy

游戏党,但这几年已经咸鱼。这里存留着2006年开始记录的旧163博客存档。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

X-Men:DoFP全球首映repo

 想了想还是写一篇长微薄纪念一下露宿街头24小时这样难忘的体验吧!之前我只有一次在LA蹲商业片红毯的经验,但是无论规模排场气势还是粉丝狂热程度上真是完完全全没法跟这次比。狐狸家这次的全球首映绝对砸了血本,一下子包了曼哈顿最大的场子——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这里是举办New York Comic-Con和纽约车展的地方,而一般影片的红毯就是在一条小街上。回来去看了下官方的Premiere Highlights,怪不得连Jennifer妹子都在感慨: “This is the biggest thing I've ever seen in my life.”James也说:"I've never been to a premiere this berserk...”

 图片是google来的,大家感受一下.....

 
 

 首映是5月10日下午7点开始,我们芝加哥小分队5月9日晚上11点左右去会场的时候,已经有几十个人在排队了。于是露宿街头的一夜....开始了.......真是苦逼啊,晚上冻得要死,天亮了太阳出来后暴晒,下午又开始下雨,我们开玩笑是不是因为Storm姐不能出席首映,所以以这种方式跟我们打招呼....总之蹲首映是完完全全的体力活啊,还好有跟小伙伴一起没那么难熬。教训是多带几个充电宝啊!!

 大概10号下午1-2点多开始给队伍的前500名粉丝发入场手环(凭手环可以在红毯后去看DoFP的首映)然后4点多被陆续领进了会场,过安检,然后在一楼大厅的扶梯口下待机,顺便cosplayer们在合影。这个时候之前排了那么久的队伍基本就毫无意义了,队伍顺序已经被打乱。大家在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往上挤扶梯的时候,更是乱了套,真是比黑色星期五的沃尔玛更恐怖....

 上楼后我们前面的500多人被带到了主会场,500开外的粉丝留在楼下等待明星入场。尼玛一进去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就都震惊了!高端!大气!上档次!!天花板上悬挂了很多蓝色大X,超酷炫。红毯...不,蓝毯的尽头是各个X-Men角色的3D投影。在7点左右明星入场之前,我们这苦逼的500人还进行了一个长达两个小时的X-Men知识竞答环节。问题很奇葩,好多是X-Men漫画相关的,比如“XX事件发生在XX连载的多少期?”这种冷门问题....我觉着官方搞错重点了,我们这拼命挤进前500的应该都是为了见明星而不是为了交流X-Men漫画知识储备的啊QvQ....这不是漫展啊.....

 
 
 

7点左右明星陆陆续续进场了,后来才知道楼下那群粉丝近水楼台先得月,各种签名和合照,我们红毯区粉丝这方面就略残念了。我们几个在第二排,靠近投影那侧,位置不算很好,基本上明星进来后就直奔媒体区做采访了,我们只能眼巴巴在对面看着他们的的脑袋尖。呜呜还好想到我们之后还能看到DoFP电影心里就还平衡一点...

 休叔是第一个上来的。他接受完几家采访后就亲自来到粉丝中间签名合影了。我随身准备了一个XFC的小开本设定画集,当时时间紧迫就随便翻了一页,后来发现我正好递给他EC去脱衣舞club概念图那页了.......休叔真是很nice啊,真的签了,一般明星不会签这种毫无意义的东西吧(咳咳.....)以及休叔人高腿长优势好明显,透过媒体记者后脑勺拍到他的脸毫无压力。

 

 
 

Jennifer直接进入了会场就直奔粉丝签名了,真的好nice!发型和Jason Wu裙子都好美,人其实也好瘦。而且不愧是红人,粉丝的尖叫分贝都不一样....我的相机太不给力,出来的都是这样的抓拍...

 
 

Evan Peters是这次红毯超大一个惊喜。可能当时没多少人认识他,他基本能做到给每个粉丝签名,而且还会跟你对视。一般来说大家都是合影+签名这种组合,他来我们这侧的时候我的小画集正好掉到了地上,那时候会场还很暗根本看不到在哪里,简直太苦逼。于是跟他合影之后,他就睁着无辜的大眼盯着我看,似乎在等着我向他要签名.....妈呀呀不好意思啊Evan小甜心,我不是不想让你签,是我的手上并没有可以让你签名的东西!呜呜呜那个小表情永生难忘啊啊啊啊简直了!!捂心口...Evan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超萌超可爱啊啊!!

 


 这次首映来的明星实在太多,就不一一说了。Nic也超贴心,拍照都是蹲下来!真的个子好高脸好小!遗憾的是我当时还是没有找到我的小画集...于是只有合照没有签名。范冰冰人超白,也很高很美,跟休叔各种搂搂抱抱。小恶魔真人超有气场,可惜我似乎把我的签名本子举太高了,他没签到啊....站在第二排就是苦逼orz....PS爷爷我只远观了一下....其他人很多是只在媒体区呆着了,比如Ellen妹子还有冰人,James Marsden等等。

 

 重点来说我这次的主要目的....男神James!

 

 之前一直没有看到James来粉丝区签名。在见证了Fassaovy甜蜜婚礼大合照之后,人们都走的七七八八了,我也快要心灰意冷了,这个时候James仍在接受某媒体的访谈,而且超巧的就在我们对面!于是我们冲到了第一排,完全不顾形象地狂喊他的名字!

 
 

 另外还要多亏了我之前准备好的Team Charles的T恤。话说这还是当年XFC蓝光预售时在FOX官网pre-order送的赠品。那时可以选Team Charles或Team Erik,我还曾一度担心屎黄色的Team Charles卖不出去.....而此时此刻,这个珍藏了三年的Tee真的发挥了它的用场,我在James的对面疯狂挥动T恤,再加上超大的嗓门,James真的看到了我们,还超甜地跟挥了挥手。访谈结束后他真的走了过来!当时太激动了,我光顾着跟他贴脸合影和让他在小本子上签名,居然把T恤攥在了手里。后来他已经走过了我们,我才想起让旁边的二骚帮我递Tee过去。他看到了之后真的特意地折回来了,还说here you are,我当时就觉得这个世界不真实了。他还特别nice地帮我们扯紧tee,特别认真地签了全名(不是画茄子),还在后面写了个X。妈呀我简直幸福地要晕过去了.....

 

    

 

 话说近距离看James,真的是360度无死角啊!很小很瘦的一只但是又很有气场,亲口听他的苏格兰小口音简直要晕过去,可惜当时大脑一片空白特别紧张完全忘记跟他多说几句话了,呜呜呜呜这就是能一生推的本命啊啊啊!!

 

Michael签到我们这边的时候就被经纪人叫走了,哎哎,看他连连跟我们说sorry,真是超级nice啊。不过还是有给一个坐轮椅的粉丝签了名才走,我相信如果有时间,Michael以及其他的明星们真的是会满足粉丝的所有要求啊!!毕竟他们都知道我们已经在场外等了一天一夜了。

 

Repo就写这么多啦...在见到男神的一刻,之前的所有苦逼都不算什么了!

 


评论(2)
热度(1)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