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Lv 28 NextLv:442exp
HP:3820/3820
MP:870/1000
特技:Cover, Meteor Javelin, Trigger Happy

游戏党,但这几年已经咸鱼。这里存留着2006年开始记录的旧163博客存档。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

逆转检事2剧透【其实多数是对boss的花痴=v=】

 虽然公测版只有1-2章完整汉化和一点点第3章的汉化,但是跟当年逆检1不同的是...窝实在是等不及完美汉化了!!第3章这种横跨18年的巨型回忆章节实在是对我诱惑力太大了(信爸爸QvQ)!!但是逼我非看剧透不可的最重要原因其实是——当听别人说该作五个看似没有关联的案件其实都能联系在一起并且还会有一位绝对意想不到的幕后黑手的存在............我勒个去啊,听起来简直太棒太洋气! 


其实实话说我不特别喜欢逆转系列跟主线关系不强的那些案件...逆转3已经做得很好,CASE1,4和5都算紧密联系在一起,逆转4也算继承了这个传统。但是把5个据说超长超复杂的案件全部联系在一起是何等的魄力啊啊!忍了一年多没有去日站翻逆检2的同人,但是一旦开始玩起汉化,我对这个“黑幕”的好奇度已经快要突破天际了——因为我知道这人肯定是在前两章被提及或登场的人物...


我实在是不能再等上一年了....

于是在用了两个晚上玩完了汉化的部分之后,就果断自己剧透自己了orz.....


~~~~~~~~~~~~~~~~~~~~~~~~

我现在还记得看到剧透的那天的细节——我跟老公坐在BW3吃着鸡翅,周围的人们吵吵闹闹地在看橄榄球赛中,我用手机阅览一篇超简洁有力的逆检2剧透帖。各种狗血神展开接连不断,看得我直冒冷汗——终于,当我看到黑幕的名字那一瞬,毫不夸张地说,背后突然冒出一股寒气,头皮一麻,浑身鸡皮疙瘩都出来了有木有啊!原文那淡淡的语气更是起了相反作用。我忍不住喊出声(尽管被吵闹的人群淹没了)


——WTFFFFFFFFFFFFFFFFFFFFFFF???NOOOOOOO WAY!!!!!SERIOUSLY????


好吧,我承认王都楼和Godot都没有惊到我,但是——

猿代草太??WTF??


也许是因为我还没有完整地玩完这个游戏,也许是因为对草太一开始就有种莫名的信任和好感,知道真相后我真的......整个人都呆住了,脑中闪过一系列问号——原文没胡言乱语?是不是写错了?怎么可能??我立马回家去翻了wiki和油管上的后三章剧透流程视频.......


说实话,我还挺喜欢逆检2第二章的,作为信乐的助手那种对委托人的无限信赖让我找回了一点玩逆转的感觉,结尾洗清冤情的草太对内藤的那番话也让我感动了好久。而且当时我觉得——

草太真是好好好可爱啊尤其是捂眼睛的动作他跟内藤也好萌啊青梅竹马啊唯一朋友啊可惜了哎哎草太一定很伤心吧真想安慰他一下虽然他不是我会苏的类型但是给我感觉跟天衫优作一样含羞又可爱是一个还不错的委托人兼路人吧而且估计也跟其他马戏团的成员一样友好又单纯啦......(以下省略500字)


事实证明我实在是太甜了....=v=


于是我正式宣布——猿代草太取代了王都楼——成为我整个系列中最爱的BOSS NO.1!!(喂)


王都楼同学,不是我变心......只是比起草太,你的动机和智商真是弱爆了啊啊啊!!

看看人家草太——整个一个父辈之间钩心斗角和司法界上层黑暗腐朽的牺牲品——被父亲抛弃,被好友背叛,差点死掉,后来还要被坏蛋严刑逼供、过着四处逃窜担心被追杀灭口的日子...一个好好的超甜黑发大眼正太,就这么分裂出了眯眯眼双马尾的害羞弱受表性格和笑容变态长发飘逸自信无比运筹帷幄高傲受的里性格(喂)...尽管他的复仇计划也牵扯进了无辜的人,但是我对他却全是同情....orz而且他真的达到了他的目标,雇佣的杀手失败后直接自己上,虽然这也是他完美复仇计划里唯一草率的地方......这点比只会要挟勒索他人的王都楼强太多.....

草太的颜也超棒,尤其是豹变之后,霸气度邪恶度爆表,怎么连美貌度也各种爆表了呢!伸舌头什么的太棒!(够)


最可悲的是他看到IS7受害者是冰堂,就觉得当年爸爸没来救被冰雪困住的自己是因为被杀了吧,才会导致认错冰堂是爹...谁更接受其实自己的爸爸反而杀掉了别人,自己被抛弃了的事实呢....QvQ

想到这点就觉得他和内藤真是虐死了...同是青梅竹马,御剑和成步堂简直太幸运。我很想萌马猿这个CP,但是仔细脑补一下就会被虐哭啊....QvQ......

PS 我推荐下这篇脑补博客——https://blog.roodo.com/inasi/archives/18948202.html

真是边看边流泪呢QvQ.....


其他碎碎念

1)草太的整作幕后BOSS身份blow my mind......以至于我完全没怎么在意第三章的一个神梗——低温藏尸18年啊18年!!太神棍了!

2)信乐大叔果然好萌!!是我喜欢的类型!吃纸这种坏习惯真是....天然啊....!虽然曾经是坚定不移的信豪但是我打算坚定地爬墙了....

3)传说中的高人气一柳弓彦检察官...跟响也是同一届的...啊这个想想也好萌啊><虽然我好像没有特别萌上弓彦,虽然他也是那种先抑后扬的成长系....也许是关注点没在他身上吧,期待完整汉化版><

4)嘴炮版心锁——逻辑象棋实在是太搞了!

5)国际象棋和扑克还是少玩好了...一不小心把命啊、律师执照都能搭进去(喂)

6)如果成步堂和他的心锁在....完全利用人与人的心机和弱点实施计划的草太估计就会在很早就被戳穿了..

7)我很喜欢了贤....一开始就觉得他那副看破红尘的样子不像是装的...草太多像他学学吧....QvQ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