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Lv 28 NextLv:442exp
HP:3820/3820
MP:870/1000
特技:Cover, Meteor Javelin, Trigger Happy

游戏党,但这几年已经咸鱼。这里存留着2006年开始记录的旧163博客存档。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

X战警:第一战 X-Men: First Class - 年度最苦逼love story啊

 

刚从影院回来,萌得嗷嗷叫啊啊!这这这称得上是年度最苦逼爱情故事了吧!!! 

剧透有。。 

从Charles和Erik第一次见面在水里缠绵就开始憋得不行了!!!后来他们结伴旅游睡红床什么的好老夫老妻啊啊啊!! 
读取记忆时更别提了,他俩台上伤感得内牛满面,我在下面萌到内牛满面。。。 
最后更是八点档狗血!!Erik看到教授被中枪之后是何等失态啊啊~~

Erik很受没错,尤其是顶着一张硬汉的脸却经常梨花带雨。。。但是我觉得跟教授比他还是受不起来。。。主要Charles那会说话的蓝眼睛,紧缩的眉头和训练mutant时的人妻样太深入我心了啊啊!James McAvoy把Charles那种聪明傲娇又很英伦绅士的个性演绎得活灵活现,这年头,其实坏蛋或者苦逼好演,单纯的好人不好演啊!!看他狂揉太阳穴撕心裂肺地呼喊Erik的名字时虐萌虐萌的,后来沙滩上中枪之后痛苦地倒下那瞬我的玻璃心碎了一地,差点儿一口气没上来。还好Erik立刻抓狂,马上冲上去紧紧抱住了Charles并且要气得要杀炮灰女,我终于缓回一口气。。。

可惜两人最后还是分道扬镳了,沙滩上大伙排队站那分明就像父母离了婚的孩子们选择跟爸爸走还是跟妈妈走。虽然明明知道Charles是注定要做轮椅的,但是结尾处听他一遍一遍地呼喊“I can't feel my legs!"还是被虐成了渣。

总之,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X-men了,情节曲折基情多多,大家普遍颜不错,除了angel,那翅膀分明是个虫子啊!另外能发高音飞翔的那个mutant(忘了名字),真的不是从隔壁片场过来的荣恩韦斯莱么。。。另外金刚狼乱入全场爆笑。

 


评论
热度(1)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