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Lv 28 NextLv:442exp
HP:3820/3820
MP:870/1000
特技:Cover, Meteor Javelin, Trigger Happy

游戏党,但这几年已经咸鱼。这里存留着2006年开始记录的旧163博客存档。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

苏百里屠苏,简称“苏苏苏”

古剑奇谭龟速攻略中。托了数字版的福,身为时差党居然能在第一时间玩到超亲切的国产RPG,泪流满面啊啊啊....剧情大好,虽然我才玩到第二章打狗之后,但是用脚猜也知道后面的调调了,悲剧啊重生啊转世啊全灭啊什么的最狗血最合我意了....另外特效抗锯齿全开之后,画面真是让人惊艳了一把。唯一的缺陷是人物的动作太过僵硬,默...那两步路走的跟我上学期用3dmax做的动画没啥区别...

==========下面是苏百里屠苏,简称“苏苏苏”分割线===========

苏苏你怎么能这么萌!~我玩RPG其实是很少控主角的啊啊,但是你为啥这么让我揪心呢!~

正常状态下是一很正常的木头脸俊美青年,虽然服装怪异了点儿,眉心的朱砂娘了点儿...

偶尔会为朋友两肋插刀,干些主角应该干的事...

虽然跟紫英一样是个万年木头脸,但是唯有看见师兄的时候会变成一脸小受样...

但是............

每到朔月,他会表现出不一样的一面...

黑化后苏苏的红眼病越发越严重...

一下翻身成万人总攻

杀狗什么的最爽了

满脸番茄酱什么的最萌了!

苏苏苏计划继续进行中......


评论(1)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