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Lv 28 NextLv:442exp
HP:3820/3820
MP:870/1000
特技:Cover, Meteor Javelin, Trigger Happy

游戏党,但这几年已经咸鱼。这里存留着2006年开始记录的旧163博客存档。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

为新恶魔城预热

或许是为了“迎接”恶魔城的2D新作“绝望之和谐”和3D伪新作“秀逗王”(虽然我怎么也不想承认lords of shadow那玩意儿是恶魔城),或许只是暑假宅在家无聊而已,我在这几周之间,以疯狂的速度重温了几部以前已经通关若干次的恶魔城游戏。下面只是吐吐槽,花花痴而已...

*暗之咒印*Curse of Darkness

1. 关于偷窃: 我想说CoD的偷窃系统实在是太有趣了。能从Trevor身上偷的唯一物品居然是咖喱...啊啊啊,作为BOSS这也太可爱了吧,同为人类BOSS,Isaac身上的Devil’s Vein和Saint Germain身上的Immortal Fragment都是炼金材料,听起来就酷多了啊!为啥我家T大的就是咖喱啊啊啊~~脑补随身携带咖喱的Trevor大人一定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咖喱味儿...

不过可能Isaac后期也有些饿了,第二次与他过招的时候,偷到的是cheese...看来Isaac大人中意意大利菜。另外,为啥打Dracula大人第一形态的时候偷到的是番茄汁...我一直以为伯爵随身的玻璃高脚杯里是血或红酒,难不成一直以来都是番茄汁?!所以历代摔高脚杯的经典场面其实是在摔番茄汁??哈哈哈,还我的HHP啊...

2.关于漫画:很久之前我曾经赞过Konami让BL漫画家执笔CoD官方漫的JP行为。然而真正啃完之后我还是不禁仰天长啸——除了没有肉情节,这分明就是红果果的BL漫啊~~漫画里面详细介绍了Hector是如何从一个热爱小动物的大眼可爱正太变成被人类唾弃的中二悲惨少年,随即成为与恶魔为伍的老D心腹的整个过程——其实我觉得幼齿Hector没被村民抓起来绑在柱子上当男巫烧已经是很奇迹了。可怜的爹不疼娘不爱连fans都不买账的孩子呦~~~不过作为补偿,漫画里把Hector形容得像天仙一般,从Rosaly到梦魔大姐,无一不是赞美他那冰蓝色的眼眸啊银色的漂亮头发啊(我也稍微萌了下他登场时的绷带装啦~),更别提跟Isaac第一次见面时,Isaac一见钟情般的惊讶小眼神哦呵呵...

Isaac大人还是一如既往的迷人,虽然恶魔精炼学徒阶段的他没了纹身显得很青涩的样子,但是果体之外披斗篷的穿法还是相当符合他的妖孽性格。在梦魔大姐花言巧语上下其手的极致色诱之下也相当淡定的I大,其实是根本对女人没兴趣吧...

 

*审判*Judgement

Cornell弟弟你如此悲情为何般呐?

审判的制作组是不是跟恶魔城64外传有仇,居然给了Cornell如此一个悲伤的故事...狼人弟弟某日突然发现自己被诅咒鸟,变回不了人类的形态。为了寻求解除诅咒的方法,他不得不四处战斗...终于见到了从教会来的Sypha,Cornell希望她能用神圣之力将他的诅咒解除,Sypha大姐说只有死才是你的真正解脱...然后碰到死神和卡米拉大姐,这两个人使尽花言巧语,迷惑他说只有老D才能解除他的诅咒,其实他们光合计着如何用他的身体和暗黑之力让老D复活来着...

总之是正义一边的不鸟他,邪恶那边的利用他。可怜的Cornell,其实这一切都是Konami是为了满足格斗游戏必有一兽的潜规则啊啊!

传说中的勇士三人组-Trevor,Grant,Sypha

虽然Trevor被小畑健设计成了穿着一件由皮带组成的性感海盗装的Trevor "BELTMONT",本应为海盗的Grant却成为走voldo路线的绷带怪人,变装什么的很萌是吧?我想如果K社真的惊天地泣鬼神地把Sypha当成男人养,恶魔城3会一跃成为我的最爱...不过以审判里Sypha那胸部大小,能在恶魔城3里被误解为男人实在说明了Trevor大人不是一般的天然呆啊~

马尾辫正太Eric什么的最萌了

话说圣枪男Eric是不是CV里唯一一个正太(审判),美青年(血族),美大叔(废墟)三款年龄段兼备的角色呢...?只是说这次小畑给他设计的正太形象非常有爱,虽然没有保留血族中的红色超短连衣裙,但是金发马尾的妹妹头还在...

我只是想说时间是残忍的...如果可以穿越的话,我真想对如此可爱的正太Eric说一声,1942年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被恶魔画家杀掉哦哦哦~!!!打废墟肖像姐妹模式,见他无力地趴在地上被画家SM好伤心...打Jonathan的bad ending,见他魂飞魄散时更伤心...

当初是因为Iron Blue Intension才喜欢上Eric,但是通关审判之后,我已经完全迷上这孩子了,还萌了他和A少...考虑要不要找出bloodlines玩一下。可怜bloodlines实在是CV里面最虐的一部,因为里面所有的角色.......都,死,了......

 

 

评论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