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Lv 28 NextLv:442exp
HP:3820/3820
MP:870/1000
特技:Cover, Meteor Javelin, Trigger Happy

游戏党,但这几年已经咸鱼。这里存留着2006年开始记录的旧163博客存档。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

逆转检事完美版通关的小HC

逆检的4、5章是萌物,虽然最后跟脸皮又厚又没魅力还有治外法权撑腰的大使纠结了太久,但也不能掩埋我被酷似让雷诺的硬汉马堂一徹大叔和一开始就领便但是止不住散发神秘魅力的的萝莉老爹一条九郎检察官完全迷住的事实!我要看他们的同人嗷嗷!

话说4还是太简单,但是引出了以上两个大萌人,就是它的最大贡献。

最终章我只有被马堂也是八咫乌的事实震惊了一下,以及被死撑到底的大使恶心了一下,其他的实在是不愠不火,有愧于最终章之名。狼塑造的很成功,希娜其实可以再内涵一点儿的....


评论(2)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