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Lv 28 NextLv:442exp
HP:3820/3820
MP:870/1000
特技:Cover, Meteor Javelin, Trigger Happy

游戏党,但这几年已经咸鱼。这里存留着2006年开始记录的旧163博客存档。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

DFF基本搞定

其实很早之前就通了关,靠着LV70左右的Cecil拿了Shantotto和Judge。然后就差最后那个BT的究极幻想了。可怜我练的最高角色也不过LV86,根本不够,看了下,里面几位小兵都是LV90+的极品装备持有人。在一个满级都没有的状态下去单挑,岂不是去送死?

Shantotto不愧是本作最强最BT的角色,lv1就能使用各种HP攻击魔法技能,就是brave攻击单调了一些(要啥自行车!)。真希望所有角色都像她这样...因为练没有什么技能的低lv角色真是枯燥而乏味啊。Cecil在master神圣光辉和那个黑色火焰之前也是菜到不行,如果没有对冷门角色的偏爱,都不知道怎么坚持下来.......下一步计划大概就是继续把C练到lv99,争取通关究级的幻想(听说那个boss是极变态...)。然后随便刷刷装备,随便练练Shantotto、Tidus、光之战士、Butz之类的.......可悲啊,惊恐地发现我现在已经变成那种没有YY之魂的枯燥玩家,对系统操作的执迷已经大大超越了对白和情节。即便是玩中文版的DFF,也是遇到剧情就跳过。通关了也不知道这游戏到底讲的是啥...= =+||||不过架空的好处也正是如此,DFF里面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影响本传一丝一毫...

但是如果有续作,还是希望Ramaz加入啊~~



评论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