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Lv 28 NextLv:442exp
HP:3820/3820
MP:870/1000
特技:Cover, Meteor Javelin, Trigger Happy

游戏党,但这几年已经咸鱼。这里存留着2006年开始记录的旧163博客存档。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

TOH吐槽...饭就表进了

奇怪,完全没有被戳到萌点的一作。个人觉得不仅剧情太过中二,人物更是跟TOI差远了,尤其是傻乎乎的男女主角,以至于我没挺到结局就丧失动力,准备飞盘(虽然应该是飞"卡"...)。不过客观讲,TOH应该是DS上制作最为精良的传说游戏。鉴证了从TOT的(惨不忍睹的)全3D到TOI的2D片头3D游戏演示再到TOH的“你爱看3D就去买CG版爱看2D就去买动画版反正老子再也不做3D的游戏画面了”,再加上近期重温了早期PS的一些游戏 ....我发现我对各种魑魅魍魉的游戏画面都能handle了...

剧情前半部分实在是傻得令人难以忍受....每次看到女主角用瞳孔扩散的头像说出心智残缺的对白,我就想掀桌,好吧,我知道这不是她的错,是那个SB男主角把心灵水晶啥的劳什子弄碎了,但是.....那个恋妹控的热血傻大哥是又怎么回事?明明在CG里看起来很萌的人啊喂!......于是前半部分的剧情就是大家一起到处旅游,寻找各地心智不健全的人进行精神病治疗,补全女主角的水晶。后期剧情大概有所进步,但是更为中二.....游戏操作方面,2D单线战斗,跟早期的传说系列差不多。个人觉得还是TOI的3D战斗更为爽快。武器演武的时候在菜单栏里没有提示,像我这种战斗胜利就快进的人,很容易错过演武的提示...心灵迷宫还蛮有意思的。声优除了神谷娘娘的金发男,还真忘了还有谁了..

总之,TOH不是我的茶,尤其是跟同期大萌的TOV相比。不要说是DS机能问题,TOI做的就相当令我满意。





/ tales
评论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