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Lv 28 NextLv:442exp
HP:3820/3820
MP:870/1000
特技:Cover, Meteor Javelin, Trigger Happy

游戏党,但这几年已经咸鱼。这里存留着2006年开始记录的旧163博客存档。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

我回来了!!

猛然间发现遗弃了blog近半年之久.....思忖再三,决定还是回来了,不过更新时间不定。最近正在打DFF,可能稍后会来唠叨唠叨.....(不过我这废弃的blog还会有人看么..ToT)

话说,在这几个月间,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与BF组建了一童话般的“游戏之家”——他贡献了HDTV,PS3,Wii以及一堆正版游戏,我贡献了PS2,Xbox360以及一堆盗版游戏。而且他是个格斗迷,于是我趁着圣诞假期送给他四个fighting stick,2个for wii,2个for PS3.....再加上他室友的IIDX装备以及Dreamcast,SNES之类的古董级主机,家里俨然是一个小型arcade....

奇怪的是,我们是怎么玩到一起去的呢?他最爱的FTG和SRPG明明是我以前最讨厌的两类游戏,而我喜欢的AVG他更是觉得无聊....大概是爱的力量...?真的,我现在对FTG的兴趣大增,而且我在他的“淫威”下,已经初步进入刀魂4和恶魔城审判的“伪高手”阶段了...但是像以街霸和罪恶装备为代表的技术流和以DOA为代表的乱按流我还是接受不能....

生活真是滋润也很销魂...


评论(2)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