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Lv 28 NextLv:442exp
HP:3820/3820
MP:870/1000
特技:Cover, Meteor Javelin, Trigger Happy

游戏党,但这几年已经咸鱼。这里存留着2006年开始记录的旧163博客存档。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

无双大蛇 魔王再临ing....

欧罗猪再临,噢也~ 因为女娲、太公望、孙悟空、源义经、平清盛、卑弥呼等人群魔乱舞般的乱入,导致武将增加到91个(orz一万次...性价比最高的游戏莫过于此了...),能猜到这次的剧情杂乱到何种程度了吧....回想1代小三儿帮着太子复国这是何等激动人心,哇唬!

不过新人物倒是都挺赞的,太公望的声优不是之前盛传的神谷,据说是岸尾大辅同学。当然在游戏里跟人设一样又帅又拽。唯一不满的是卑弥呼女王居然是LOLI造型.... 

嗯,说了这么多我其实也才开了个头而已...继续奋斗,朝着全人物努力吧...

PS 这次游戏图鉴里的新人物壁纸都很有爱,挑选一部分。最拉风的还是我们家太公望啊~

 下面这这这张.....插画版的小望未免清秀过头了吧,简直拖出来就能当耽美小说的封面。果然是传说中的古典气质冷艳美人受?真的是和我喜欢N年的藤崎版太公望差别太大了。

看了这张图鉴,感觉原来游戏里的小望造型是走的可爱伪正太路线...

猴哥。声音听起来很耳熟,原来是小山力也,就是前段时间一直在追的动画《死后文》里的美川煌大诗人。话说,其实看了这么多版的猴哥,还是无双里面的最壮士。

如此妖孽的元亲....咳咳,这造型也把我狠狠震撼到了,这POSE,这打扮,组个男子十二乐坊啥的肯定很有潜力。声优是鲇鱼,大乐。

是美人就要多贴一张。 气势啊气势~

佐佐木小次郎....第一反应是又一个蝶郃,声优居然是上田佑司...前田庆次和佐佐木,差别多大的两个角色,再加上前段时间圣洁传说里的双刀斯巴达....很好很强大。

 可以预见...我的进度会很慢很慢的....呜呼...


评论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