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Lv 28 NextLv:442exp
HP:3820/3820
MP:870/1000
特技:Cover, Meteor Javelin, Trigger Happy

游戏党,但这几年已经咸鱼。这里存留着2006年开始记录的旧163博客存档。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

蛇瞻+TOA始动

《无双大蛇 魔王降临》不愧是宇宙级囧物,我说这嚣张的表情银灰的头发和手上拿着一跟粉红粉红的钓鱼竿的美少年(?)就是我家太公望么!?....好吧,杨戬啊天化啊飞虎啊公明啊普贤啊也全部登场吧!来个封神无双得了!
蛇瞻+TOA始动 - 望海潮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TOA进行中的分割线-------------
蛇瞻+TOA始动 - 望海潮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话说,TOA是我正式玩的第一部传说系列作品...
一般情况下,除非是特别的有爱,让我去碰一部纯日文的RPG是件很困难的事情。可惜现在市面上卖的PS2碟基本都是日版的,所以说以前买的神话传说、仙乐传说都被无情地打入碟包底层,难得的是,那天居然看到了深渊传说的美版唉!于是.....我也开始玩传说了!(激动个六!)顺便解释下,在电驴上的游戏美版ISO资源还是相当丰富的,某人只是懒得挂我那下载速度不超过50KB/S的驴而已.....
目前虽然进展缓慢中,但TOA不愧是传说10周年纪念之作,各个方面素质都很优秀,360度自由移动和爽快的打击感让我忘记了这是款RPG...就是读盘时间比较令人抓狂....还有那流程真是长啊~~另外一开始单纯觉得Luke和Guy很萌,看了同人之后还是更燃Ashe/Luke两位红发自攻自受般的组合......臭屁嚣张放任自流的公子哥Luke是个有点儿反传统的男主角,成为亲善大使之后的傲慢无礼女王样实在是心水啊,不过为什么断发明智之后,Luke的眼睛就从永远睁不开的三角眼变成伪正太大圆眼了啊啊啊……难道真是因为那谣传中的“他终于睁开双眼看世界”了吗?!其实还是之前刘海长,经常挡着眼睛,所以就习惯性地眯起来了吧……蛇瞻+TOA始动 - 望海潮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通关之后可能会写篇感想吧....桀桀桀~
------------------------
开始有点儿喜欢Nero那小子了....神姬3还是3红姬,随便赐我一台好了!~~
https://www.tudou.com/playlist/id/2878989/

1 2 / tales
评论(2)
热度(1)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