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Lv 28 NextLv:442exp
HP:3820/3820
MP:870/1000
特技:Cover, Meteor Javelin, Trigger Happy

游戏党,但这几年已经咸鱼。这里存留着2006年开始记录的旧163博客存档。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

18岁的最后一天

这两天内陆续搞定了PS、推荐信和一堆这表那表,过些天考完托然后就是准备跟大使馆约签证了,还真是紧迫啊~而且不知不觉忙忙活活的居然又到了我的生日……唉,感慨下,其实我从小就不喜欢过生日,谁不希望自己是永远的16岁啊~(抽飞装嫩的!)
-----------------------------------------------
1月新番也挑着看了几部,决定追下去的有
《死后文》:啥也不说了,新番中最为HHHBL的一作,我喜欢!
《PERSONA》:我不是P饭,虽然金子一马的设定很喜欢,但三作游戏都没有打过。动画版听说是原创的剧情,人物又美型。突然想去玩P3了,呵呵~
《俗!再见绝望先生》:当然是冲着神谷去的,和追蛋蛋的理由是一样的。


评论(6)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