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Lv 28 NextLv:442exp
HP:3820/3820
MP:870/1000
特技:Cover, Meteor Javelin, Trigger Happy

游戏党,但这几年已经咸鱼。这里存留着2006年开始记录的旧163博客存档。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

新宠——HP Pavilion dv2622TX

虽然万圣节早过了,但是还是觉得这款有蝙蝠飞过的BLOG模版最有感觉~~~~上午去买了laptop,同时家里的台式机重装了系统焕发了第二春,宽带也很配合地速度飙升,顿时感觉活着真好啊~~~

研究了一下午小本的VISTA系统,真是视觉的享受哈哈,尤其是透明效果和3D桌面,虽然运行速度比XP慢了不少,还有这样那样的不兼容问题,好吧我承认我在这方面也是外貌协会的……不过我觉得我也没啥必要回去换系统,家里有台装XP的台式机就够了。

其实,最开始考虑的是和2622价位相差不大的VAIO CR系列。话说我跟索尼的东西大概是八字不合吧……历史还要追溯到我上小学的时候,老爹送了我一台在那个年代已经算是高档的消费品的Walkman,结果是,用了没两个月就崩坏,同期买的olympus微型录音机用了十多年还依旧威猛……后来买了个看起来很高档的行货SONY外挂耳机,也是不久后的某天突然左侧失灵……去年的秋天买的索爱Z550C,在我临行去北京之前突然黑屏就再也开不开机,还散发出一种貌似是主板烧焦的味道……啊,手机坏了我不心疼,问题是里面那保存的照片和视频就再也找不到了,吸取教训,什么都要存到卡里ORZ……如果PSP再出个什么差错,我就真疯了……

最终选了HP还是受到我们阅读老师杜昶旭的影响,清华的计算机博士都开口说SONY做笔记本不专业,还跟我们推荐了HP,我也就……总的来看,小2的配置不算最高端但已经能完全满足我这种学生了。而且性价比还蛮高的啦……

~基本配置~

显示屏尺寸:14.1英寸

处理器:Intel 酷睿2双核 T5450

主频:1660MHz

标准内存容量:1024MB

硬盘容量:160GB

光驱类型: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nVidia Geforce 8400M GS

重量:2.54Kg

========

(话说这Altec Lansing高品质扬声器,真得很适合玩咎狗和绝对服从命令这样的游戏啊~XDDDD)

评论(5)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