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Lv 28 NextLv:442exp
HP:3820/3820
MP:870/1000
特技:Cover, Meteor Javelin, Trigger Happy

游戏党,但这几年已经咸鱼。这里存留着2006年开始记录的旧163博客存档。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

PS2恶魔城自由谈时间

思忖再三,还是捧了台PS2回来,型号是75006,港版。以前在同学家玩的是3W型厚机,突然看着这么薄的,还是属于我自己的PS2,顿时感慨万千。虽然PS2的软件已经走向衰落期是个不争的事实,但毕竟还有这些年来成百上千的经典游戏可供选择,想想还是很兴奋啊……泪奔~~

老板赠送了一堆D版游戏盘,欣然接受~~~不过,恰好新买的小本是刻录光驱,还是自己刻盘王道~~还好,网上这方面的教程很全,学起来还比较轻松。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奉劝想要自己刻录PS2游戏的同学,一定要买质量比较好的空碟,万一把碟刻废了,尤其是D9的,那真是割自己肉的感觉。我用的是Verbatim的 DVD+R,目前还没出过什么问题。Verbatim的DVD+R似乎是稀有物品,在教化地下一层好像只有电梯旁边那家有卖似的,垄断……花了30买了一 个十片桶,淘宝上能便宜不少,但加上邮费也差不多了……刻录软件用的Nero8,兼容vista的哦。Nero8还能刻蓝光碟,要是PS3被破解了……阴笑~~

话说,买了PS2之后我瞬时就想把PSP卖了……再加点儿钱买台Wii……
-----------------------------------

决心买PS2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恶魔城这仨字!

Lament of Innocence……以前虽然玩过但还是想自己刻一张。ISO还在缓慢下载中。最近没怎么往emule上传东西,结果下载P大点儿的东西都要排队好几天。深刻自我检讨之后,现在平均上传70~80KB/s,下载0KB/S……大家都来加我好了……= =#

不过恰好老板送我的碟里面有Curse of Darkness,可算亲手玩到大名鼎鼎的COD了,有点儿激动,可是……感觉就是3D版的SotN,无论是画面音乐还是系统,唉……没啥好说的,剧情我两年之前就已经倒背如流了。

其实我个人还是更欣赏LOI那种风格,作为回归传统的ACT,Leon样的武器装备自然也没有Hector和A少那么强悍多样。但动作非常流畅,鞭子都是指哪儿打哪儿。Hector的浮空攻击虽然也相当华丽的,但感觉很飘很拖沓,没有LOI的那种爽快感真实感,甚至跑步速度上也不如Leon样快……有时我真恨不得从后面踢他一脚orz……

不过和LOI相比,COD的流程可真长……D9与D5的差别……而且COD毕竟是PS2成熟期的作品,画面真是很漂亮,人物的3D建模比LOI精细很多(除了Isaac大人的肉色内衣……)。
其实回想COD刚公布那会儿,我对Hector的印象相当好,天生丽质的感觉(=v=)……
被Trevor样SM的感觉也很好~~~~~> <

总之,COD是需要花时间用心探索收集的ARPG。
我这种刚刚被成百上千PS2游戏包围而难以掩盖的浮躁心态是万万不可啊。

至于PSP上那款年代记……勉勉强强打到stage5就给删了,要不就得请老金帮忙。
5555555为什么我能搞定LOI就是不能搞定它,果然是对这种复古的2D动作类游戏打怵,啥魂斗罗啦超级马里奥啦早期洛克人啦……
话说DS上的魂斗罗4让我又吐了一遍血,极魔界村我还没走出PSP屏幕的长度就挂了……
这么看,3D的LOI相对还比较拿手了……=v=
-----------------------------

最近打着为了提高英文阅读能力的旗号,看了很多关于CV的英文同人。
老外似乎相当喜欢LOI和COD,同人也是这两作最多。当然SotN的也不少,偶尔和LOI来个穿越时空。倒是想说,为什么苍真同学和梦魔大姐配在一起的这么多orz……

关于Joachim的身世,玩家中有没落贵族忧郁王子堕落术士悲剧骑士等多种猜测,但是最近读到的一篇英文同人(NC-17,Adult++,嘎嘎)中 的设定更强……Joachim原来是个神父,与Walter命运般地邂逅之后,先被囚禁再被吸干,调教成半人半吸血鬼的状态后再被强X直到变成完完全 全没人性的吸血鬼orz……Walter大人在里面是相当的BT啊~~

还有两篇是关于Leon和Mathias,一篇较为CJ,讲述两人在十字军中的战友爱,感人呐。不CJ那篇主题是Mathias那句”追随我来吧,我将赐予你永生!”之后所发生的故事……内容可想而知吧,可惜是个坑,貌似是朝着有Joachim加入的玩3P方向发展。

最后是一篇DraculaXRichter,Adult+++级别……名字叫做最后一个贝尔蒙特。好吧,这个作者大概也跟我又过同样的YY,既然Belmont家族历代遗传基因那么好还总能生男孩子,与其隔个几百年就被同一家人给鞭尸,不如来个痛快——抓住一个Belmont让他练练葵花宝典啥的。于是,我知道为什么月下里面的Richter开始留长发了……也知道为什么他是正史里最后一次登场的Belmont了……KUSO,KUSO……
------------------------------------------------

还是无双Orochi最萌啊~~萌得我没用多少时间就把魏史通关了……三成同学你咋就这么别扭呢~~~~
等搞定COD之后,下一个目标是FF12,PS2上第一款满分游戏啊~估计也是唯一一款.
我都不知道FF3ds首日销量就33万了,估计即将发售的FF4有望打破纪录……Cecil和Kain还是那么萌~

评论(4)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