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Lv 28 NextLv:442exp
HP:3820/3820
MP:870/1000
特技:Cover, Meteor Javelin, Trigger Happy

游戏党,但这几年已经咸鱼。这里存留着2006年开始记录的旧163博客存档。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

我又来了,真·三国无双100问斩

哼哼,终于抢在355发售之前把354本传和武将传都耍得差不多,而且基本上稍有姿色的武将都被我练到了max~无奏也拿到了。除了太子,印象最深刻的还要算是凌统公绩,这位和太子一同加入的新人还真是让我哭笑不得~明明是长着一张迹部脸的泪痣美人,却一身书生打扮文文雅雅的,最KUSO的是居然还是个满嘴“哼哼哈哈”耍着双节棍学李小龙的功夫小子……另外大爱永远追求美丽的张郃俊乂,居然还把他的蝴蝶结送给太子(详见MODEL3的小草皮,实在是ORZ……),他的结局CG实在是GOOD JOB!!~~,话说,魏国还真是一个肌肉猛男、气质美大叔、鬼畜美青年、阴险美军师、暗黑御姐、舞姬人妖并存的神奇国度~只是张姐姐在355里面真是人妖大发了……

关于无双的同人文,还真是两极分化严重啊,写得好的可以出书了,还有一些那真如魔似幻风中凌乱……如果说看到忧郁又暗黑的文学青年丕变成了对小受死缠烂打的厚脸皮我还可以安慰自己“这是EG”,但在一本正经的同人里看到马超怀中泣涕涟涟得的弱气平胸受赵云就冏了……人家好歹也是好歹也是五虎将之一,名留长坂坡的铁骨铮铮汉子一个,虽然长得白脾气好还充当了回奶爸……难不成KOEI也发现这苗头,355里面的子龙更加GONG了……总结起来,我萌的一种是甘凌赵马这种英雄惜英雄的好男儿模式,另一种就是丕司马那种互不信任的主上与臣下、边谈情说爱边钩心斗角机关算尽勾心斗角的暗黑鬼畜(?)模式XDD

------------------------------------

= 真·三国无双100问斩 =
以下回答全部基于《真·三国无双》游戏本身,历史基本无关。

1.请告诉我你的网名
望海潮

2.玩《真·三国无双》的契机是什么?
被各种同人图文轰炸的有了玩的冲动……

3.对《真·三国无双》开始着迷的瞬间是哪一刻?
354S那开头动画部播出来的那一秒

4.最喜欢的角色是谁?
只能说一个么?那就是太子殿下了~~~
不过凌统、张郃、司马懿、都督、包括一干魏国猛男……也都大爱^^

5.最讨厌的角色是谁?
面目猥琐的敌方boss,以及那些把我抽到升天的大众面最讨厌!

6.最初使用的角色是谁?
太子,羞~~~不过咋上来就是四星难度的官渡之战,我还没上手呢啊……

7.游戏之后觉得最好用的角色是谁?
个人觉得是东尼,C和无双都很强悍的猛男,而且移动速度也不慢。其次是练到max的凌统
太子的C5也都是超级好用啊~~

8.相反最難用的角色是谁?
凡是速度特别慢、使用重兵器的角色都不太好用
还有大小乔。。=V=

9.三国(魏、蜀、吴)中最喜欢哪个国家?
魏国本命

10.魏、你觉得谁是英雄?
当然是“非典,吾命休矣~~~”
咳咳,开玩笑了~~草草创业草皮守业,都是英雄~

11.吴、你认为谁是英雄?
英年早逝的阿策……

12.蜀、你认为谁是英雄?
子龙?当个奶爸不容易啊

13.最喜欢的组合是什么?
司马丕、淳操、甘凌

14.最喜欢的一对是谁?
司马丕或者丕司马,丕殿他和仲达在一起的时间比和老婆更多啊,双S王道
而且这对儿跟策瑜一样,在正史上就够YY了,主仆紫青配大好,压马路结局最高^^

15.觉得谁的头脑是最聪明的?
其实我想说是郭嘉(强烈要求在355里摆脱大众面!~)

16.那头脑最不怎么样的呢?
大众面,还有俩小LOLI

17.觉得哪个角色最有力量?
许褚吧,那个秀肚皮的C6实在是让人难以忘怀~~~
另外董卓和孟获的跳C也是惊人KUSO……

18.认为哪个角色是美青年的代表?
美青年也分很多类型呢
阳光型的首推阿策,阴柔型的要数蝶郃,还有帝王型的太子,女王型的凌统,骑士型的子龙……

19.哪个角色是美女的代表呢?
甄姬,魏国夫妇实在是养眼啊~~Long life to Mr. and Mrs. Cao!

20.认为最严肃的人是谁?
从面相上看,那就草人吧~~~
周泰才不严肃,能说出"我…死了"这种超级冷幽默的对话的人一定有着一颗充满爱的心啊~~^^

21.认为最阴险的角色是谁?
我恰好萌这类型的
妖道军师二人组——仲达和亮仔

22.最能喝的角色是谁?
张飞?我猜测的……

23.最喜欢哪场战斗?
街亭之战和合淝新城之战,因为太子殿下是总大将,最终BOSS样啊
虽然事实真相是街亭之战那时的太子已经挂了好几年了...

24.最难打的一场战斗是?
南蛮保卫战的孟获军一方……不要问我为什么,可能那个时候rp不好
另外去攻太子坐镇的合淝新城也让我很苦恼啊

25.最喜欢的一幕是?
甘宁凌统背靠背作战那次,萌得我泪眼朦胧,甘凌两人的动画都超级有爱

26.最喜欢的台词是?
“是朋友就要保护,是敌人就要杀掉,这是很简单的道理吧……”甘凌经典对白之一
另外我很喜欢太子说的那些肉麻兮兮的文学青年样台词!~

27.喜欢哪个角色的声音?
神奈延年大人的太子

28.最喜欢的物品是什么?
斩玉

29.最喜欢的武器是谁的什么武器?
太子的无奏,凌统的怒涛
这叫爱屋及乌啊~~~

30.用什么兵来当护卫兵?(剑兵、枪兵等等……)
弩兵和扇子MM都很萌

31.最高人斩数是多少?
白帝城一役击破一千零八十口…………

32.有攻略么?
有,网络版……

33.喜欢象还是喜欢马?
马……尽管上去就跟没头苍蝇一样了……
象移动的太OTZ了

34.如果自己是护卫兵的话打算保护谁?
孙策,我想让他多活一些时间,保护他的安全~~~~~~~~不能就这样丢下都督一个人走啊~~
另外趁机刮掉他的小胡子……=v=

35.如果选择一个人当自己的护卫选谁?
太子殿下,有这种男人站在自己的身边实在是太有安全感了~
记得郎君自慢战的时候,我的甄姬眼看就要战死了,身后突然冲上被气得攻击力X2的太子……那种心情怎一爽字了得~~

36.如果可以对一个人说一句话的话,要对谁说些什么?
我想对曹操说,我崇拜你好多年了……

37.如果可以改变游戏中的一幕的话想要改变什么?
郎君自慢战把大乔换成都督!!实在不行把甄姬换成司马懿也可以!!(喂!)

38.不希望他死去(被杀)的角色是谁?
所有的美人!~~

39.如果自己是三国时代的武将的话打算去那个国家干些什么?
魏国
去吴国挑拨那些小受们……好吧我很邪恶

40.如果,自己可以变成一个人的话,要变成谁?干些什么?
变甄姬,被太子宠着,和太子一起并肩作战!~(pia飞花痴玛丽苏女!)

41.如果可以见一个人的话,想要见谁?
司马懿或孙策……好吧其实我对“狼顾之相”和“美姿颜,好笑语”实在是非常好奇XD

42.如果选一个人作自己的兄弟要选谁?
温柔体贴姜维作哥哥
腹黑可爱陆逊作弟弟

43.如果选一个人作自己的恋人会选谁?
太子~~~~~~~~~~(又开始花痴了,大家无视吧~)

44.想要谁作自己的父亲?
曹操,我要跟他学习阴险和写诗=v=

45.如果要拜师学艺要作谁的弟子?
张郃,可惜我舞艺不精……

46.认为哪个角色和自己最像?
貌似我的毒舌可以和凌统一拼

47.觉得“想要变成这样子的人”的角色是谁?
太子~~~~又帅又强地位尊贵天赋凛然文武双全……
更难得的是,老爹、老婆和老公(仲达)都是俊男靓女!

48.如果自己组成一支军队的话要选谁?(请回答5个人)
总大将:太子
军师:司马懿
军团长:凌统、赵云、蝶郃

49.如果自己拥有一个国家的话,要给国家起什么名字?(请用一个汉字来表示)
呸(汗一个……)

50.总而言之,打算从哪个国家开始进攻?
蜀!把子龙和姜维拐走,再去吴捉捕一干小受,最后全部打包送入太子的后宫!!

51.50问突破~!请说一句感想~^o^/
YY得很起劲吧

52.认为哪个角色是最大的坏人?
大耳朵

53.哪个角色是正义的使者呢?
赵云,他实在是一脸正直得要命啊~~~~~

54.希望谁能够取得天下?
太子~~~~~(尽管这不是希望而是事实XDDD)

55.游戏的完成度如何?
基本长相清秀的武将都练到MAX了

56.有没有因为玩《真·三国无双》而彻夜不眠的时候?
嗯,有……

57.有没有因为玩《真·三国无双》而耽误工作。学习或者忘了约会的事情?
有!!

58.有没有成功的用《真·三国无双》给别人洗脑过?(^^bbbb)
是我被洗脑了……

59.自从被《真·三国无双》洗脑以后有没有什么变化?
对2D兴趣大减,有想买PSP的冲动……这可咋整

60.有没有想要去看看的战场?
算了……

61.有没有一个角色让自己觉得“就算被他杀了也无怨无悔”?
没有……汗

62.哪个角色的无双乱舞是最好用的?
甄姬
还有司马懿和孔明的光电子炮

63.请回答一下经常装备的五样物品。
朱雀翼、白虎牙、玄武甲、真乱舞、七星带

64.觉得“被这个人夸奖了就会很高兴”的角色是谁?
太子
太子的话真的很少啊,每次只要他一开口我就会兴奋度+

65.无双模式、自由模式、对战模式、挑战模式中最喜欢哪一种?
无双模式和外传模式,我是剧情控
自由模式用来拿物品,修罗模式是在自虐
挑战是最不擅长的

66.用什么难度进行游戏?
普通
高兴的时候会挑战下HARD,自虐的时候选修罗……

67.编辑过开头曲么?
 = =+最近换成太子的独角戏了

68.会编辑怎么样的开头曲来看?
猛男壮男耍大刀
清秀少年们在幕后伴舞……=v=

69.有没有玩一半游戏想要吃包子的时候?
还不如吃华佗膏

70.如果被某个武将责备了就会不自觉的注意自己的行动这样子的事情有没有?
没……我一般是直接冲上去就杀BOSS,汗

71.有没有玩《真·三国无双》过头手痛的时候?
是啊,我是用键盘玩的,太痛苦了

72.最喜欢哪个角色的结局?
蝶郃的

73.最高打出多少连击?
貌似二十多吧……我苦手

74.是不是看到场景中的盒子和木箱就会去打?
不是

75.是不是会把据点兵长一一解决?
是啊,一个个攻下来很有成就感

76.最喜欢谁的服装?
凌统的第三套和太子的第二套,还有张郃的蝴蝶版
白衣翩翩美少年最高!!

77.最难打倒的武将是谁?
所有爆气炎阳状态武将,以吕小强最为令人咬牙切齿

78.有没有想“如果剧情这样子会更有意思……”的时候?
 有啊= =+比如丕大少横刀夺瑜啦~甘宁压倒凌统被目击啦~(这已经是YY了吧```)

79.有没有和游戏里面的角色一起说台词的时候?
敌将XXXXXX
放MUSOU的时候也会跟着说两句

80.请讲一下自我流的玩《无双》的最有趣的方法。
各派势力大混战,这样才有趣嘛~

81.培养的最好的武将是谁?
目前是太子,MAX,无奏都已经刷出来了
凌统、东尼、子龙、甄姬也都很强

82.有没有去过KOEI的官方网?
去过

83.有没有因为寻找功略、秘技而去过哪些功略网站呢?
一般都是找同人

84.有没有什么值得推荐的《真·三国无双》相关的网站?
日站的话去无双检索,还有Sin revolution

85.有没有值得推荐的和三国历史相关的书?
三国志?
总之不推荐诬蔑我大魏(汗)和公瑾的三国演义

86.除了三国时代以外喜欢哪个历史时代?(中国外国都可以)
东周、魏晋、南北朝、明、民国初期
国外是法国大革命时期

87.你除了《三国志》以外喜欢的历史人物是谁?
不胜枚举啊

88.除了《真·三国无双》以外喜欢哪些游戏?
同样不胜枚举

89.喜欢的游戏类型是?
ACT、ARPG、AVG

90.喜欢的游戏杂志是?
UCG??不太经常买一种

91.请说一下自己拥有的主机类型
目前是NDSL
以前还有过GBC和GBASP
另外小霸王算不算?呵呵

92.事实上,是不是为了《真·三国无双》而买PS2的?
不,我玩的PC版……

93.除了《真·三国无双》以外还有什么KOEI的游戏?
战国无双,无双大蛇

94.什么时候会觉得“能够玩《真·三国无双》真是太好了~”?
被同人包围的时候

95.玩《真·三国无双》可以缓解压力么?
绝对可以……尤其是EASY和入门的人斩

96.是不是非常期待《真·三国无双》的新作?
嗯,期待一下

97.对新作有什么希望?
人设不要太令人无语!还有,阿策明明是纤细美少年啊

98.希望新作里面能增加哪些新角色? 
 我要美少年的郭嘉,魏国正好缺这类型的

99.对于你来说《真·三国无双》是什么?

了解三国腐史的途径……
100.最后想要说的一句感想。
貌似我有了暴力倾向

评论(4)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