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Lv 28 NextLv:442exp
HP:3820/3820
MP:870/1000
特技:Cover, Meteor Javelin, Trigger Happy

游戏党,但这几年已经咸鱼。这里存留着2006年开始记录的旧163博客存档。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

第80届奥斯卡

昨晚从大连飞回来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看CCTV6....奥斯卡已经有80岁了.....有时候觉得奥斯卡很深刻,有时候又觉得奥斯卡很肤浅,而今年的,算是中规中矩吧。《老无所依》满载而归,《血色将至》也是没有让人失望,另外像碟影重重3这种商业娱乐片居然获得SOUND EDITING、SOUND MIXING、FILM EDITING三项大奖,尤其是还包括FILE EDITING这种重量级的,这真是一点都不像暮气沉沉的奥斯卡80。当然,在我心中Bourne系列当然是最好的动作片系列,剪辑之凌厉,十年来无人能出其右。

虽然只是依照惯例被拉来凑数,不过能看着Depp穿着Armani走奥斯卡红地毯,我已经很幸福了.....怎么说,有些演员的戏路和选片就是这样,永远不合电影节或者评奖的胃口...... 不可否认的是,《理发师陶德》绝对是佳作!!

Daniel Day-Lewis的演技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级别,但他真的老了.....哭, 颁奖中间回顾短片里年轻时的他是多么有味道啊,现在的发型和耳环依旧很萌很有型,就是那灰白的头发和僵硬的动作总是让人慨叹岁月不饶人.....又或者是紧张的?

最佳视觉特效给了《黄金罗盘》,这个电影一看就是用特技和美金堆砌出来的。华丽程度当然不是盖的(比如PSP和DS两款游戏的同捆发售.....)

我最喜欢的《荒野生存》空手而归,不禁有些失望。也好,这种净化心灵的文艺片自己欣赏也就足够了。
~~~~~~~~~~~~~~~~~~~~~~~~~~~~~~~~~~~~~

发现很多提名影片我都没有看过,趁着最近不是很忙,就补完一下好了。

评论(2)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