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Lv 28 NextLv:442exp
HP:3820/3820
MP:870/1000
特技:Cover, Meteor Javelin, Trigger Happy

游戏党,但这几年已经咸鱼。这里存留着2006年开始记录的旧163博客存档。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黑历史。

逆转裁判15周年生日快乐!

04年贪婪大陆海贼区的水友你们还在吗?感谢你们当年QQ传给我的GBA逆转1汉化版ROM,让我第一次接触到这个独特的法庭推理游戏。永远无法忘记第一次找出矛盾的那种惊艳的感觉,也无法忘记成步堂龙一的刺猬头、御剑怜侍的领巾、和矢张的画【。


一转眼已经快13年了,怀念贪婪大陆,怀念逆转ACE,怀念汐海姐的逆转事务所应援站。


这个lofter还遗留着我从06年开始记录的163博客的存档。偶尔翻到以前写的逆转相关文章还是挺感慨。有几篇写戈多和成步堂人物分析的简直煽情玛丽苏到极致哈哈哈哈,还有对王都楼君各种花痴。想当年我妥妥成御党,咳咳,结果逆转4的腹黑成在我看来莫名其妙特别受,两部逆检让我完全迷上了御剑攻,包括12年的真人电影(成宫宽贵太可爱了)和今年的动画改编....硬生生把我拐成了御成党!还有就是猿代草太这个妖精!!!让我爆发了惊人厨力,特别沉迷马猿那段时间,学日语学象棋画画写文无所不能【。


虽然一直都说想应该把逆转的舞台让给新人,但是作为老顽固还是喜欢GBA三部的角色,喜欢熟男成步堂和御剑,所以逆转6的遛粉行为真的太让我伤心了.....感觉编剧真的不太会写老人物了,好纠结。


希望大逆系列可以快快推出美版!


      







2
评论
热度(2)

© 望海潮的空中楼阁 | Powered by LOFTER